广告

城市建设杂志社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城市建设杂志社 文章作者:城市建设杂志社 发表时间:16-09-23 13:58

  城市建设杂志社,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主办的新闻出版单位,是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委员单位,是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媒体联盟理事单位。由本社出版发行的杂志有《城市建设》、《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中国城市建设网是城市建设杂志社唯一官方网站及投稿指定通道:www.zgcsjs.org.cn  。为充分发挥网站作为城市建设信息交流平台的作用,迅速反映城市建设行业内的动态和诉求,立体展现当代城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拓宽信息渠道,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在校学生诚聘校园通讯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校园通讯员的权利
1.统一获颁“中国城市建设杂志社网络信息校园通讯员”工作证。
2.所推荐或撰写的稿件通过审核后,将以校园通讯员或署名作者名义发布在中国城市建设网(www.zgcsjs.org.cn )或《城市建设》杂志上。
3.可参加定期举办的优秀通讯员评比活动。当选的优秀通讯员将获颁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通知也将传达获奖人所在学校。
4.可参加本社举办的沙龙活动,如培训、参观、联谊等。通过沙龙平台广结全国同行、广交业内朋友。
5.校园通讯员可针对中国城市建设网的工作谏言倡议,出谋划策。
6.本社将提供优秀通讯员实习机会,表现突出者毕业后可直接录用。
二、校园通讯员的义务
1.发挥自身所长,撰写或推荐城市建设行业热点新闻评论,前沿科学资讯,业内动态信息,工作札记随笔等各种形式的稿件。
2.配合杂志社进行推广宣传活动。
三、校园通讯员投稿要求
1.稿件内容:城市建设领域的相关新闻、评论,涉及行业有:城市管理、城市规划、市政工程、智慧城市、工程管理、建筑设计、施工技术、交通运输、路桥隧道、水利工程、电力工程、节能环保、园林园艺、勘探测绘、装饰装修、建筑建材、土木工程、建设监理、暖通工程、建筑结构、给排水工程等。
2. 稿件以原创为主,不允许大量转载。稿件所有文字内容应确保真实可靠,通讯员须对文稿内容真实性负责。
3.原则上要求一稿一投,对于一稿多投的稿件,必须事先说明,在评比活动中,专稿拥有优先权。
4.篇幅不限,体裁灵活,可采用文字、论文、图片等多种形式。
5.稿件通过邮件的形式投递。
四、校园通讯员申请流程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信息表格(点击蓝色文字可下载,并将应聘表、文字作品、相关证明材料及近期免冠照片,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zhaopin@zgcsjs.org.cn。我社将会择优录取。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