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城市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之窗 > 绿色环保 >

江苏昌达环保:橡胶材料科技创新领路人

2018年03月20日 15:56:18

江苏昌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独立自主,科技创新,是专注阻燃橡胶新材料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社记者 董淼

江苏昌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专注阻燃橡胶新材料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公司已通过中国船级社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体系认证、IATF16949体系认证,银行信用等级为AAA。

昌达环保坚持独立自主,科技创新。昌达环保申领了13项国家专利,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6项,另有多项发明专利在审批中。经权威部门组织专家鉴定,昌达环保产品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填补了国内空白,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客车、乘用车领域达到标准的阻燃橡胶地板生产企业。项目产品已获《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产品通过法国RATP法标NFF31-812全性能测试、英标防火检测、德标防火检测,以及通过SGS、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报告。

同时,昌达环保完成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部《舰艇舱室无毒低烟阻燃环保型地板覆层》、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高性能环保阻燃橡胶地板》的科技项目研发任务,并通过验收。昌达环保是《客车用阻燃橡胶地板》国家行业标准起草牵头单位,是国标《客车内饰材料的燃烧特性》起草单位之一。

目前,昌达环保研制生产的阻燃橡胶地板规格品种齐全,产品通过国内外多家知名检测机构的性能及防火检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余项,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辆、轨道交通车辆及舰船等领域。客车用阻燃橡胶地板产品多次获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最佳安全技术创新奖、最佳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奖等奖项,在国内具有较高的声誉。

产品特性介绍

安全性:火灾发生时可有效阻隔火源,可保证火温850度时点不燃,燃烧后也不产生有毒浓烟,保证30米以上可视距离,为乘客赢得宝贵的逃生时间。

耐久性:橡胶通透的构造决定其优秀的耐久性,高密度的构造让维护管理变得非常的便捷和经济。

舒适性:高弹性舒适的脚感,让您远离疲劳;安静的吸音性让步行噪音降到最低;良好的抗静电性能,在秋冬季不会产生静电困扰。

环保性:产品生命周期中无有害气体挥发,可回收再用。

系统性:不但阻燃橡胶地板规格种类齐全,而且还创立整车主动防火安全体系。

经济性:产品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客车、乘用车领域达到标准的阻燃橡胶地板,打破了国际垄断,价格远低于国际同类产品。

项目产品燃烧等级、耐温性、烟雾毒气等级、氧指数等关键指标均优于国际同类产品。

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结合公司产品的性能指标特点,可提供客车、舰船、轨道交通和民用四大应用领域的产品。

产品应用领域扩展规划

1、提供整车主动防火安全体系,含阻燃橡胶地板、车身侧围、车身侧板、发动机舱、新能源电池舱、座椅、顶棚等高性能阻燃产品;

2、成熟产品减重、降本增效;

3、完善军用产品铺装工艺;军用防火指挥所防火布;运兵车、伪装用防火罩;

4、民用防火门、防火地板;

5、电缆防火表层材料;

6、幼儿园、学校、体育场、车站、医院、机场等场地用产品。

企业战略

自2015年完成生产能力建设以来,昌达环保陆续在客车市场、军用市场、轨道交通市场进行开拓,已与宇通、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中通、安凯客车等国内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

昌达环保发展战略,将依托核心技术,向周边产品延伸,加快产业布局,积极拓展市场,全面提升管理,促进资源协同。在成功转型升级的基础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并完成上市,成为防火材料(橡胶)领域领跑者。

助力精准扶贫

作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昌达环保在开拓市场、科技创新的同时,一直关注农村贫困人群,坚持走共同致富道路,多次参加扶贫开发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联合交通部在江西、山东等地帮扶弱势群体实现扶贫济困。

今后,昌达环保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产品服务到哪里,扶贫工作就做到哪里,大力展现新时代的企业精神,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黎冠云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