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城市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之窗 > 城市生活 >

安徽瀚水商贸有限公司免费送水助力莘莘学子

2018年06月14日 09:03:54

《祖国》记者程东建

六月,艳阳高照,烈日似火。是广大莘莘学子们,一年一度的希望鱼跃龙门,金榜题名的中高考季节而安徽瀚水商贸有限公司为了让参加中高考生们发挥最高潜能,考出优异成绩,备足好水,开展全部免费领活动,助力莘莘学子。通过“冰之恋”竹林山泉水传递莫干山品质的正能量,源源不断造福大众健康。

水是生命之源,随着全球性的气温上升,环境的污染,水资源越来越缺乏,好水更是越来越少。

安徽瀚水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这次专为中高考生免费领的水,为什么说是好水呢?因为“冰之恋”竹林水,是来自于莫干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为天目山之余脉,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境内山脉下原生态的源头水。它通过竹林来吸收大自然的水分,然后通过竹林的根部层层过滤、释放出的水分,形成一种水源称之为竹林水,是水中极品,有稳定的PH值(7.35-7.6)之间,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常年水温10°C左右,属弱碱性水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竹林水特点:清澈灵空、天然清纯、味道甘冽。

据了解,该公司销售的“冰之恋”竹林水,适合所有人群,特别适合儿童、孕妇、老人及亚将康人群饮用,儿童饮用能均衡的吸收营养、补充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和促进生长发育茁壮成长,孕妇饮用能增加女性营养的吸收和水的需求量。老人饮用能帮助钙的吸吸收,亚健康人群饮用能有效维持体液中和性,保持酸碱平衡,及时补充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不足。

还有,经常饮用纯天然竹林水的好处是,因为竹林水是一种最合适人体的水源。水中的钾、钙、镁、硒等微量元素是维持人体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特别对重金属、细菌、有机物及气味具有吸附性,从而将有害物质排出体外,重碳酸盐对促进肠道疾患者的康复有良好的效果,偏硅酸有助于骨的钙化,硅对于主动脉硬化有作用,降低关节炎、冠心病发病率。能有效的保持人体的酸碱平衡,从而使人体更健康。

来源:祖国网
责任编辑:夏韶仪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