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热点 >

江苏昌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居“2018年度中国橡胶地砖十大品牌评选”榜首

2018年10月11日 11:36:14

本社记者 董淼

    近日,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橡胶地砖十大品牌评选”出炉,江苏昌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2018年度中国橡胶地砖十大品牌评选”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评选江苏昌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高科阻燃橡胶有限公司、山东鲁友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广能橡胶制造有限公司河北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来安县亨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海实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安达泰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晶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利你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十家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橡胶地板品牌。

橡胶地板,是天然橡胶和其他合成橡胶的地板。在外观上,它颜色鲜明亮丽,质感像橡胶一样柔软,适合运动作为运动场合的铺垫。橡胶地板作为地面装饰材料在国外发达国家已流行了数十年,并且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近年来,橡胶地板在我国逐步兴起。

江苏昌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达环保)坐落在南京高新区环保产业园,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阻燃橡胶地板研发和生产,他们“凭借勇于创新的魄力和造福人类的梦想,用自己的产品在防火领域从源头为人们铺就生命通道”为企业使命

昌达环保是江苏省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会员单位。

昌达环保历时5年研制生产出性能更为卓越的同类产品,目前完全可以替代进口,而且比进口产品便宜25%-30%。该产品先后获得法标、德标、英标测试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海军检测认证,还获得了轨道车辆用橡胶地板覆盖物配方专利、舰船用阻燃橡胶地板发明专利。

昌达环保主要从事环保型阻燃橡胶地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客车、舰船、轨道车辆以及各类民用建筑。昌达环保从一开始就致力于高性能阻燃橡胶地板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拟为中国各类交通设备提供解决系统防火的可行选择。昌达环保型阻燃橡胶地板主要分为客车用阻燃橡胶地板、舰船用阻燃橡胶地板、轨道车辆用阻燃橡胶地板、民用阻燃橡胶地板以及军用防火墙覆层;其中前四种阻燃橡胶地板的主要特点是氧指数35.7%、燃点大于850℃、低烟、无毒而军用阻燃的主要特点氧指数43.5%、燃点大于950℃、低烟、无毒、热导系数低。在机场、图书馆、商场、医院、影剧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铺设昌达环保生产的环保阻燃橡胶地板可极大提高防火安全,为涉险人员赢得宝贵的逃生时间,架设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危及时刻挽救生命对公共安全有着及其重要的意义。

2011年,昌达环保与海军装备技术研究所合作开发了舰船用阻燃橡胶地板,2013年12月通过海军装备部科技成果鉴定,并于2015年7月获得发明专利。2013年昌达环保受交通运输部委托主导编制了客车用阻燃橡胶地板行业标准,此外公司还参与了纯电动客车、营运客车内饰件阻燃技术相关行标和国标标准的编制工作被交通运输部评为最佳环保科技奖2014获得最佳安全技术创新奖;2015年和2016获得最佳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奖。昌达环保“高性能环保阻燃橡胶地板的研制”项目被纳入国家安监总局《2016年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止关键技术科技项目目录》,项目编号jiangsu-0001-2016AQ。

2014年1月17日,受国家交通运输部委托,以昌达环保为组长单位的JT/T《客车用阻燃橡胶地板》标准编写组在常州高新区召开会议,这是一项填补国家空白的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会议一致同意,鉴于昌达环保所研制的国产阻燃橡胶地板已达到并超过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正在拟议中的标准应自动调高指标,以利于在一个更高的层面上,指导和规范企业的生产、检测、储运及铺装,从而确保编制的客车用阻燃橡胶地板标准可以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昌达环保董事长蒋建华曾强调“产品的定性不是仅凭一个两个检测证书就可以认证的,必须要‘过五关斩六将’,在获得国内外一系列检测证书后,才可取得通往市场的‘通行证’,而且这是强制性的。所以,符合标准是最基本的要求,此外要想产品占据市场,并有强大的竞争力,生产单位能赢得产品标准的制定权乃是不容谦让的王者之道。”

“2018年度中国橡胶地砖十大品牌评选”名单榜首是对昌达环保近年来努力的最好诠释。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赵凯伦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