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 >

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支部联建联学 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年12月08日 12:06:14

2021年12月5日下午,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联合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河北省河南商会、河北省甘肃商会、河北省冀南商会、河北省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河北省福建商会、河北省厦门商会、河北省客家商会、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河北省茶艺师协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河北省服装商会、河北省陕西商会、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河北省天津商会共计15个商会党支部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新闻中心 邢艳辉 通讯员马献立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12月5日下午,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联合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河北省河南商会、河北省甘肃商会、河北省冀南商会、河北省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河北省福建商会、河北省厦门商会、河北省客家商会、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河北省茶艺师协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河北省服装商会、河北省陕西商会、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河北省天津商会共计15个商会党支部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书记马献立主持。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成员和商会徐丽英会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精辟全面,政治分量、思想含量、理论质量厚重丰富,是一篇以史国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永载我们党、中华民族乃至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河北省甘肃商会党支部书记许继宏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商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

中共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河北省金融与民间资本商会党支部书记毛丽娜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是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一百年历史经验的集中归纳和总结,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书写广大民营企业家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河北省冀南商会党支部书记赵芳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系统、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彰显着我们党的使命担当和人民情怀,是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党支部书记杜丰胜谈到,要全面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文件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作为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照《决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董淼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