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热点 >

“郡视新闻融媒体”上线

2019年09月19日 14:23:36

2019年9月19日,由城市建设杂志社主办,以“视觉传播”为主的大型综合性融媒体新闻传播平台“郡视新闻”正式上线。

“郡视新闻”融媒体平台包括“城市建设杂志·郡视新闻专栏”“郡视新闻网(中国城市建设网·郡视新闻频道)”“郡视新闻经济号”“郡视新闻微信订阅号”“郡视新闻新浪微博”“郡视新闻今日头条号”“郡视新闻百家号”等融媒体阵营,以“深度融合 视觉传播”为主旨,以“关注社情民意,报道城乡发展”为己任,以“升华智慧思想、提供精准服务”为策略,以“多方合作互赢、实现最大价值”为结果,竭诚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及各类型企事业单位在“互联网+”的全面融合时代量身定制“宣传助手、决策参谋”,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优质的宣传策划、智囊服务策划、品牌推广策划等相关服务内容。

传播力决定影响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人在哪儿重点就应该在哪儿。媒体好与坏,现在取决于改不改、变不变、融还是不融。”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新闻舆论事业正本清源工作取得重要成效,目前进入守正创新重要阶段。

随着互联网革命性的飞速发展,舆论传播格局和媒体运行生态发生了根本性变革,舆论传播主阵地已经转移到网络传播特别是移动传播,传统媒体主力军一时还没有完全适应这种深刻巨变,与新媒体特别是自媒体相比,传统媒体主力军进入网络传播主阵地出现了时间差,目前总体上还处于跟跑阶段,局部领域达到了并跑水平,距离领跑要求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如果说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传统媒体的一场自我革命,那么这场革命将是一场全方位、系统性的革命,包括思维观念、体制机制、方法手段等,其中传统媒体人的自我革命将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革命。没有思想、思维观念的自觉融入,就没有媒体的深度融合。但在具体融入融合进程中,还面临着一些具体的现实问题。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指示精神,建造新型主流媒体,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城市建设杂志社搭建了城市建设杂志社融媒体中心暨“郡视新闻融媒体”平台。(郡视新闻/刘艳峰)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贺俊艺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