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城市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之窗 > 城市文化 >

这位八零后,用实力惊艳艺术界!

2019年10月14日 12:23:21

当我们真正发觉,我们所承担的艺术不再单单是“玩”和“利益”,不再是一种狭隘个性表现时,我们便会真正开始对艺术负责,对中国优秀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负责!这是一名真正优秀的艺术家、该有的一种民族气节,也是一种博大胸怀的情操!—— 陈兆娟

艺术界新秀,八零后青年艺术家 —— 陈兆娟女士

她,生于南国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秀丽清晰的山水孕育了她艺术灵感与端庄大气、正直、善良的性格。

她,拼搏于皇城脚下,凭借着坚韧意志力与过硬的人品、艺品,在茫茫艺海中默默拼搏23年,终在画坛呈现光彩,得到众多行内人士及藏家的认可与关注。成为新一代艺术界实力派人物代表。

她游学于欧、美,凭借着勤奋刻苦,谦卑礼貌的品格,在欧、美 众多国家留下美好的印象和异国艺术交流足迹。

她作为最年轻的中国艺术家代表成员出席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美国纽约世界艺术博览会,与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优秀艺术家代表成员同台交流学习,并获得美国纽约世界博览会“中美文化艺术交流大使”,藏獒作品《空》在东南网美国纽约刊登报道。

她为了心中的梦想——传承与发展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艺术,放弃欧美优越生活,选择回国发展。用她的话:“人、一辈子,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路就好走了。剩下的就是努力与交给时间。一辈子、还是要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回馈于社会!”

以下为艺术家 陈兆娟 部分作品介绍:

国画藏獒《悟》

国画藏獒《大吉祥》

国画藏獒《瑞雪藏金》

国画藏獒《图腾、獒》

国画藏獒《秋水长情》

国画藏獒《瑞雪藏金》

国画藏獒《空》

国画作品《观自在菩萨、度一切苦厄》

作品《虎歇坪》

国画狮子作品《王者之魂》

陈兆娟国画 兰花部分作品:

国画牡丹作品

国画紫藤作品《紫气东来》

    以下为艺术家 陈兆娟 部分书法作品

    临《孙过庭书谱》部分作品

陈兆娟书法,王羲之《兰亭序》


陈兆娟艺术简介:

陈兆娟,字巧女、一欢,芝蘭齋主人。北京大西山墨香書畫院副院長,现居住于北京。中国美协广西分会员。

她在茫茫艺海波涛中拼博,她终在画坛上呈现光彩,其作品入选《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大典》、《中国书画英才》。同时,在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人民日报》、《中国信息报》、《国家发改委·中国开发区》、《中国网》等多家媒体刊登发表。

她的作品:《中華獒王》被新加坡艺术馆收藏;

作品:《大红袍》入选2011年中华名人名家台湾翰墨之旅“翰墨中華”;

作品:《中華神獒天山来》被纽约曼哈顿东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永久收藏。

2014年,她作为中国艺术家当中最年轻的成员应邀出席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同台交流学习,榮獲“中美文化藝術交流大使”,藏獒作品《空》在东南网·美国纽约频道刊登并展出,受到美国朋友的关注与赞赏。

2015年,国画藏獒作品走进欧洲各国,广受欧洲各界人士关注认可并收藏。

2016年至2018年期间,除了绘画创作之外,更多的是投身于慈善事业与教学当中。慈善助学覆盖贵州、青海、西藏、云南……等地方。艺术教学也是尽心尽责,儿童国画艺术教学,学生小至5岁,成人专业国画覆盖年龄六零至九零后。

2018年11月至2019年6月,历时近大半年的时间,于广东汕头铁林禅寺进修佛学。

2019年夏,座客《中国网》讲述自己的艺术人生。


来源:
责任编辑:贺俊艺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