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城市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之窗 > 绿色环保 >

绿茵生态与中国农业大学举行“贾慎修-绿茵生态 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9年12月06日 09:51:06

本社记者 贺俊艺

12月4日下午,由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绿茵生态”)向中国农业大学(简称“中国农大”)基金会捐赠的“贾慎修-绿茵生态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中国农大东区主楼举行。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祁永,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张东军,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主持。

张东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祁永总裁在临近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捐赠五十万元善款在母校设立“贾慎修-绿茵生态奖学金”助力学院发展,体现了农大校友心系母校、强农兴农的家国情怀。贾慎修先生是我国著名草地科学家、也是我校草学学科的创始人,祁永校友师从贾先生,奖学金冠以贾先生之名,既是对先生的缅怀,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科历史文化的传承。张东军指出学院要以设立奖学金为契机,积极围绕产业发展,探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机制,打造一流学院与一流企业“强强联合”的创新平台。

祁永先生在会上生动的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故事,导师贾慎修先生对学生的关爱以及贾先生的治学精神至今都在激励着自己,从毕业到创业一路走来都得到了母校的支持,一直都希望能有机会回馈母校的培养和帮助,从草业教研室、到建系,草学学科被评A+学科,到成立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母校在草学学科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尽管企业的发展还面临诸多挑战,自己还是希望能够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携手农大支持青年一代创新性草业人才培养,助力草学学科和草业学院的发展,积极投身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张英俊在会上介绍了奖学金捐赠的背景,从大学的功能、学院的历史、草业的战略定位等方面阐述奖学金成立的意义,并对祁永校友和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贾慎修-绿茵生态奖学金”是学院在响应师生期盼中设立的,奖学金的设立也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服务师生、传承文化、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祁永、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英俊代表三方共同签订了“贾慎修-绿茵生态奖学金”协议书,张东军副书记为公司总裁祁永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学表示此次奖学金的设立将会激励同学更加努力地投身到学习和科研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对天津绿茵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天津绿茵公司简介: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87)是中国北方地区第四家,天津市第一家A股上市的生态修复与园林绿化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生态修复、市政园林、农旅产业、环境治理四大领域,人均产值和利润率一直稳居全国行业前列。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共建一个省级工程中心,在盐碱地治理、边坡修复、河道治理、植被恢复、人居环境营造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社会提供生态环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专心”核心理念,努力创建成为生态环境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商和美丽中国生态建设领先品牌。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刘天骄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