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热点 >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与河北省驻京办事处以交流促合作谋双赢

2022年04月20日 11:53:23

恰逢国家目前发展雄安新区,迎来了河北省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河北省驻京办凭借与省内各市直接协调对接的良好条件优势,能为企业家们在河北省内的投资提供便利。亚经协愿与河北省驻京办密切交流,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4月18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带队受邀出席河北省驻京办交流座谈会。河北省委委员、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省保健局局长赵运涛,河北省驻京办副主任王进军、杜红梅,省驻京办双招双引办公室主任仇昌伟、二级调研员种建辉、副处长马剑锋;亚经协常务副会长王建军、刘雅君,常务副会长、城市建设杂志社社长王克剑,副会长夏红灿、朴龙日,中青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朝鲜族企业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申光星等出席会议。王进军主持座谈会。

王进军主持会议

王进军介绍了河北省基本情况、招商环境和“双招双引”优惠政策。王进军表示河北省将刚刚成功举办的冬奥会冬残奥会、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三件大事转化为我省发展的新动力,今年开展的项目建设年活动,说明我们对经济建设的重视与发展经济的决心。此外,希望与亚经协建立紧密关系,加强交流合作。

权顺基讲话

权顺基介绍了亚经协的主要工作目标。他说,目前协会与中国韩国商会、日本商会等亚洲驻中国商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国内有上万家会员企业资源,亚经协长期以来发挥国内外资源优势,为地方政府做了大量招商引资工作,成果斐然。河北省区位环绕北京,地理政策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人力资源丰富,同时,协会拥有许多来自河北省籍的企业家们,对河北省有着深厚的家乡情怀。河北省驻京办具有与省内各市直接协调对接的良好条件优势,能为企业家们在河北省内的投资提供便利。亚经协愿与河北省驻京办密切交流,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赵运涛讲话

赵运涛表示,河北省作为保护首都北京功能的省份,为北京“保卫祖国蓝天白云守护战”做出了贡献。恰逢国家目前发展雄安新区,迎来了河北省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借此我们诚挚地邀请亚经协会长团到河北省考察指导。他对亚经协常务副会长王建军提出的河北省驻京办与亚经协建立密切的互动机制的建议表示赞同,届时将专程到访协会就双方紧密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建军发言

刘雅君发言

王克剑发言

夏红灿发言

朴龙日发言

刘伟发言

光星发言

王建军、刘雅君、王克剑,夏红灿、朴龙日、申光星和刘伟等就与河北省的相关合作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会在真诚、热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订阅号
责任编辑:董淼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