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城市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100周年专题报道

灵丘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大合唱展演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3:57:25

6月25日上午,灵丘县委县政府主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大合唱展演活动,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活动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担当、奋发进取,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中心王铎 通讯员邓花 贺秋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5日上午,灵丘县委县政府主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大合唱展演活动,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活动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担当、奋发进取,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灵丘县委书记李润军出席并讲话,灵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磊主持,灵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亚丁,灵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大军等出席并观看展演。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润军、张磊、杨亚丁、李大军、白洁、徐文俊、王利军、王怀忠、郝宝玉、崔峰、杜宏辉、张洪玉等领导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受表彰的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史,就是一部把马列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史,就是一部始终保持和不断发展党的先进性的自身建设史。在这部伟大的史书中,灵丘作为一方载满了光荣与希望的热土,孕育了伟大的平型关精神,并在这一伟大精神的指引下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了长远发展。

李润军强调,抚今追昔,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100年来,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的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雄辩地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开拓奋进的坚强核心。只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表彰大会结束后,来自全县乡镇、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的19支参赛合唱团、2000余人身着盛装轮番登台,用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百年光辉足迹和丰功伟绩。一首首革命经典歌曲,是时代的主旋律,伴随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诞生、成长和壮大,浓缩着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蕴含着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赋予了几代中华儿女无穷无尽的精神动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灵丘人民齐聚一堂、唱响革命经典歌曲,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就是要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把豪情壮志和斗争精神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灵丘力量。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责任编辑:董淼]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