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100周年专题报道

成就举世瞩目 未来更加美好

2021年07月06日 15:27:21

本报北京7月5日电  (罗瑞华)“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世纪伟业,把光荣与梦想写在了历史深处;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还要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本报7月5日刊发任仲平文章《继往开来的世纪伟业——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

文章见报后受到广泛好评,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大量转载,众多网民留言、转发,点赞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截至7月5日19时,仅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两微一端、人民网的点击量就突破1000万。

现摘编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评论”公众号、人民网官方微信等平台的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银婷”:继往开来的世纪伟业,既是国家发展巨变的雄壮交响,也是人民笑颜绽放的生动故事。

网友“桃李五颜”: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

网友“水上莲荷”:为中国共产党点赞!为勤劳、善良、英雄的中国人民点赞!

网友“岁月静好”:继续奋斗,奋力前行,让人民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网友“天下为公”:气壮山河波澜惊,未来可期当奋楫!

网友“张元”:“民亦劳止,汔可小康”,感谢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不息的无数先辈们。我们将接力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高歌猛进!

网友“西安王帅”:奋斗中见精神,风雨中显担当,实干中创未来。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同心协力、接续奋斗,夺取下一个胜利。

网友“邓团团”:幸福生活靠的是脚踏实地、自力更生,于国如此,于己也如此。感恩这个时代,我们会接过接力棒,当好接班人!

网友“酸奶”:历史令人回味,未来令人神往,一步一个脚印,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网友“牧歌”: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且看我辈挥斥方遒!

网友“四川文国云”: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意气风发、信心满怀、干劲十足,必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06日 06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责任编辑:李晗]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