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际视野 >
巴拉圭河流19年终干涸 成群鳄鱼死去

据博客网站Totallycoolpix报道,发源于安第斯山脉的巴拉圭皮科马约河过去19年来正在逐渐干涸,现在河床已经干裂,很多巴拉圭凯门鳄缺水死去。河流两岸的其他动物也面临缺乏水源的危险。
      当地的志愿者将幸存的鳄鱼转移到了附近农场的人造池塘中。图为一条巴拉圭凯门鳄漂浮在当地一处农场的池塘中。
      皮科马约河干涸后,两岸的其他动物也没有了水源。图为一群牛沿着巴拉圭博克龙的农场寻找水源。
      图中这只小牛犊没有了母亲,一名巴拉圭当地女性正在给它喂奶。
      图为志愿者手里拿着一只巴拉圭凯门鳄,准备把它转移到附近一个人造池塘中。
      图为巴拉圭的皮科马约河,河水已经干涸,上面有很多死鱼的尸体。
      图为一群牛站在巴拉圭博克龙的一个池塘,池塘里的水也在逐渐减少。
      图为当地志愿者将面临危险的巴拉圭凯门鳄转移到附近的人造池塘中。
      秃鹫围在一条死去的鳄鱼旁边,这里以前是一个人造池塘,但是也已经干涸了。
      这个河段的河床都已经干裂,图为一只死去的水豚。
      到处都可以看到死去的鳄鱼。鳄鱼们失去了自己的容身之处,干死在河床上。
      图为另一条鳄鱼的尸体。
      图为一只小鳄鱼的尸体。
      图为一些苟延残喘的鳄鱼趴在已经死去的鳄鱼中间。
      有些幸运的鳄鱼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转移到了人造的池塘中。图为一只得救的鳄鱼正在吃志愿者给它的牛肉。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