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际视野 >
迟来的甜蜜 老夫妻70年后如愿拍绝美婚纱照

据美国社交网站Boredpanda12月3日报道,早在1946年的时候,Ferris就和Margaret Romaire喜结良缘了。据了解,那个时候的他们还是高中生,由于没有一台相机,所以他们不能够将自己美好的结婚瞬间永久的定格下来,因此拍摄一个他们自己的婚纱照成了两位老人多年来一直记在心头的一个心愿。
      如今70年过去了,他们的孙女Amanda Kleckley决定帮助两位老人完成心愿,帮助他们补拍一组暖心浪漫的结婚照片。
      据了解,Margaret今年89岁,她穿着漂亮的长裙和自己的90岁的丈夫Ferris一同出镜,虽然两位老人如今结婚已经70个年头了,但是他们依然深爱着对方,照片中的他们看起来还是那么般配。
      Margaret称,虽然自己的丈夫Ferris今年已经90岁高龄了,但是穿上礼服的他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帅气,仿佛当年的帅小伙又回来了。
      为两位老人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Lara Carter称,他们的微笑,拥抱,眼神等等一切平常的动作都能体现出对彼此的爱意,他们的婚纱照是自己多年来拍摄的最满意的一组照片。
      同时摄影师Lara Carter还表示,这两位本身就是对婚姻和爱情最美丽的诠释。
      图为两位老人的结婚照片。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