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际视野 >
2016全球暖心瞬间: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或许对于全球数百万人来说,2016年发生了太多不好的事情,导致他们失去了对人性的信念。虽然很多地方都充斥着坏消息,但世界上每天还是有很多好的事情发生。近日,boredpanda就盘点了本年度“重塑人性信念”的最佳故事。图为一位丹麦女子救下2岁的尼日尼亚男孩,这个小男孩因为被父母看做是“巫童”而惨遭抛弃,几乎饿死街头。现在,被救下的小男孩已经变得十分健康,他有一个名字叫做“Hope”。
      12岁的男孩坎贝尔(Campbell)努力地学习缝纫,为医院里生病的小伙伴们制作了800多个毛绒玩偶,这件事情他从9岁开始已经坚持了3年。
      这只3个月大的幼虎从马戏团被救出时只有正常体重的四分之一,经过治疗和恢复,现在已经和其他老虎一样健康了。
      这个8岁的男孩托马斯-摩尔(Thomas Moore)用了两年时间把头发留起来,只为了给因抗癌化疗掉光头发的小朋友做假发。
      菲律宾职业拳击运动员、参议员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曾夺得8个不同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2016年帕奎奥宣布引退,但他却从未忘记自己家乡的人民,在老家,他自掏腰包建造超过1000座房子,免费送给当地居民居住。
      马拉松选手迪奥-伦纳德(Dion Leonard)参加了在中国戈壁举行的长达四天的马拉松比赛,而一只流浪狗陪他跑完了全程。当他要收养狗狗并带它回国时,狗狗却丢了。后来,伦纳德再次飞回中国,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那只狗狗。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布拉佐里亚,一对父子在洪水中救下了30只狗。
      图为邻居们正自发为独居的退休老教师翻修房屋,原本破旧的老房子在邻居的帮助下变得焕然一新。
      美国圣路易斯一名男子将旧卡车改造成了一个移动浴室,让无家可归的人们可以在这里洗上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改造者称:“如果让人们能够有规律地洗澡,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希望。”
      阿勒颇的局势不断紧张,人们都在战火中纷纷逃离,只有照片里的男子还在耐心地照顾流浪猫。
里约奥运会上,一名新西兰运动员和一名美国运动员在5000米径赛中意外跌倒,她们决定停下来帮助对方站起来,并一起走向终点成为了最后一名。
      在一名5岁小女孩的收养听证会上,整个法庭的人都打扮成了迪士尼里的角色,为她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在这个正式的收养听证会之前,这名女孩已经和养父母一起生活了2年。
      这些小奶猫一出生便被人抛弃,无人疼爱,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便承担起猫妈妈的重任,不仅让小猫们得到了悉心的照顾,还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很有希望。
      12岁的女孩不幸患上早衰病,在抗击病魔的过程中,她与重达330磅(约300斤)的举重运动员成了好朋友,一大一小,一胖一瘦,他们是彼此的力量。
      一只喙部被熊孩子打折的犀鸟,受到了大人们的细心照顾,还收获了一只3D打印喙。现在,它已经可以自己吃东西了。
图中的这名男子由于意外一只眼睛不幸失明。他不想和他有同样遭遇的狗狗没人疼爱,便收养了它。现在,他们是最好的朋友。
森林大火期间,航空公司打破了原来的规定,允许宠物们和主人们一起登机逃离火灾现场,还给它们办了临时“身份证”。这些宠物们似乎知道发生了什么,都乖乖待在主人身边。
      当然,还有很多宠物不幸被留在了火灾现场——一位中年男子拒绝被疏散,留下来照顾这些未来得及被带走的宠物们。
       一家流浪动物收容所被打劫了,强盗们把动物们的食物都抢走了。14小时后,暖心的一幕发生了——小镇居民为这些可怜的动物们买来了更多的食物,不仅满足了动物们需求,更是强盗们抢走食物总量的15倍!还有很多动物被送食物的居民相中,带回了家。
“不是流浪狗不美,是没有人让它们变美”。一位善良的狗狗爱好者为收容所的流浪狗狗们设计了酷炫的发型,希望狗狗们都能被人领养、过上幸福的生活。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