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际视野 >
澳洲两兄弟攒钱十年买宝马轿车孝敬妈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对兄弟攒钱十年后,终于在近日给妈妈买了一辆宝马3系轿车。两兄弟表示,他们想通过这件礼物表达他们对妈妈多年付出的感激。网友看后大呼:他们是世界上最孝顺的儿子!

最近,来自澳大利亚卧龙岗市的丹尼尔-肯纳斯特(Daniel Knust)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暖心视频。视频中,他和弟弟杰森-肯纳斯特(Jason Knust)一起送了妈妈一辆宝马3系(售价约为人民币30万元),以感激她这么多年的付出。

视频中,丹尼尔对妈妈说:“嘿,老妈,你是不是想换车好多年了,想开宝马么?”弟弟杰森还在一旁开玩笑:“我们买了一辆自行车。”丹尼尔指了指车库说道:“那里有属于您的东西。”

镜头转向车库,一辆戴着大红花的银色宝马出现在画面中。“天啊!怎么可能,你们怎么会!”妈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羞涩地徘徊在儿子周围,不敢上前。在儿子的怀抱中,妈妈终于走向她的新车,满怀惊喜地打开车门。

“这件小礼物,难以表达我和杰森对妈妈的感激之情。”丹尼尔分享视频的时候写道,“我们想了十年,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付出终有回报,这是小时候妈妈就教会我们的道理。”

这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能有这么两个孝顺的儿子,妈妈该有多幸福、多骄傲啊!”、“太美好了!简直要哭出声来。”、“你们是我们的榜样,我要向你们学习。”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