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际视野 >
印度患精神疾病孩子被遗弃 与命运抗争(下)

在大家到访这里的时候,这个男孩显得有一些激动,但是很快护理员就安抚了他的情绪。

摄影师试图用相机捕捉他们在一起诵经时摇晃身体的节奏。

前面的这个男孩正在练习拼写他的名字,而坐在玻璃窗旁边的那个男孩在玩东西。

活动时间到了,孩子们聚集在一起打闹,墙上的镜子映出了他们的活动状况。

男孩们聚集在一起开心的跳起了舞,他们看起来非常享受这种乐趣。可能我们永远都感受不到他们的痛苦,但是他们此刻欢乐的笑容还是能够打动每一个人。

一个小男孩坐在窗户边,透过窗棂凝视着外面的世界。

一天快要结束了,孩子们回到屋子里相互打闹玩耍。

睡觉时间到了,这个男孩从他的蚊帐里对摄影师说晚安。

摄影师从离这个男孩很近的地方按下快门的时候,这个睡着的男孩突然睁开眼睛很惊讶的看着镜头。

这些孩子们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在一起互相道晚安,我们相信他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