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际视野 >
美国新总统就职预演 军士长扮特朗普

1月15日,华盛顿,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本周五就职,就职典礼排练如火如荼,“特朗普伉俪”更参与了在国会山前门举行的预演。扮演特朗普的是陆军军士长格雷格,扮演特朗普妻子梅拉尼娅的则是陆军负责乐团音乐编排的萨拉,两人的外形和特朗普夫妇有些相像。

美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特朗普就职仪式彩排。

扮演“正副总统夫妇”的演员在排练。

美军士兵在国会山前排练。

“正副总统”检阅仪仗队。

国会山周边架设起铁丝网,建立安全区域。特朗普就职日,预计有近百万民众将涌入华盛顿市中心,除了观礼外,还有不少人要去示威。美国安全机构提高警戒,严防独狼式枪手、卡车及无人机等各式袭击。

透过隔离网看华盛顿纪念碑。参加本次就职典礼的安保人员共有2万8000人,其中包括特勤人员、联调局(FBI)官员以及地方警察等。

彩排仪式现场。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逊指出,特勤局估计有70万至90万人将赴会,其中包括99个抗议示威的团体。

1月15日,美国多地爆发针对特朗普的示威游行。图为芝加哥。特朗普在刚当选总统时,全国各地已经发生过多次大型示威,抗议选举结果。他的就职典礼临近,但不少美国民众仍然不服。

在纽约,黑人团体前往特朗普大厦进行示威游行。

示威现场,一位黑人妇女的头发被雪覆盖。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