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内城事 >
他敬完礼后离世,各地战友回礼送别

1月15日,新疆喀什地区塔西南公安局交警支队长连龙同志因高强度的工作,诱发心脏病,在离开这个世界前,在病床上,连龙最后敬了一个礼,以这种方式,告慰自己匆忙而短暂的警察生涯和亲爱的战友。

我们是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胡艾比布拉.艾尼瓦尔(左)、胡冰鑫(右),我们在值勤岗位上,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我是重庆警察学院教师朱艳平,我在重庆警察学院,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我是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姜泽,我在岗位上,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我是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屈媛媛,我在安徽,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我是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公安分局邱燕,我在岗位上,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我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民警谢丰蔚,我在岗位上,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我是湖北武汉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民警李书,我在岗位上,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我是安徽省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司骏,我在岗位上,向我们的好战友连龙敬礼!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