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话 >国际视野 >
11岁女孩带着她的狗 在风雪天救了一对山羊母子

最近,一个11岁的土耳其女孩和她养的牧羊犬走红外网,因为她俩齐心协力,在风雪天拯救了一对山羊母子!11岁的HamdSenaBilgin居住在土耳其里泽城外的一个小山村里,家里经营着一个小农场,养了数十头山羊,一家人靠挤羊奶维生。
平日里,小姑娘会带着她的狗狗Tomi去山间放牧,即使是大风雪天也不例外。Tomi是一只聪明伶俐的牧羊犬、Hamd的得力助手,放牧大队离开了家,就是一人一狗保护着羊群的安全,带领它们找路出去和回来。
这天,小姑娘照例去放羊,在回家途中,她意外发现一只怀孕的母羊即将生产,而此时她们离家还有一段路程。怎么办?机智的Hamd将母羊安置在原地安全的地方,等待小羊平安出生后,她和Tomi加快脚步先把其他羊赶回家。到家后,她拿出两个书包,又带着Tomi赶回母羊分娩的地方。将山羊母子分别放进书包,Hamd背着羊妈妈,狗狗Tomi背着羊宝宝,一同往家走。快到家时,她们遇到了匆忙赶来帮忙的哥哥,哥哥将妹妹和狗狗背着山羊母子的景象拍摄下来,PO到网上。
就这样,一个11岁的小女孩和她的狗狗,用微弱的力量就拯救了一对母子的性命。虽然Hamd觉得她做的这些都是应该的,但数以万计的网友还是被她的机智果断所感动,称从她的行为中看到了对世间万物的爱意。
之后有媒体联系到这家人,面对采访时,Hamd说:“当时的积雪特别厚,我背着羊妈妈都快累死了,但我还是觉得我做的一切都很值得。”对于自己的好搭档,她也不吝赞美:“Tomi实在是太棒了,它也成功地把羊宝宝背了回来。”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