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社资讯

科伦坡大学2022中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京举办

——王克剑社长出席典礼并致辞
2022年08月01日 14:47:06

7月29日,科伦坡大学2022中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

本社记者 李晗

与会代表合影

本社讯 7月29日,科伦坡大学2022中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学术交流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承办。此次开学典礼以中斯建交65周年、《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为契机,旨在进一步加强中斯两国国际教育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留学生互访学习等务实合作,弘扬“独立自强、团结互助”的《米胶协定》精神,深化中斯传统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帕利塔·科霍纳致辞

开学典礼上,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在致辞时表示,虽然斯里兰卡和中国在地理位置上并不相邻,但是这并没有妨碍两国的官方外交、经贸往来、文化互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斯中两国之间的交往跨越千年,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将历久弥坚、愈显深厚。此次典礼现场汇集了众多睿智、热情的中国学子,很高兴同学们能够选择科伦坡大学。未来,祝愿大家在科伦坡大学度过充实而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同时,希望大家做好中斯真诚互助、世代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见证人”和“传承者”。

王克剑致辞

城市建设杂志社社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学术交流委员会会长王克剑向即将进入科伦坡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们致以诚挚祝福,向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与科伦坡大学成功开启教育合作项目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斯里兰卡不仅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拥有优质的教育体系,其教育事业十分发达,接受过高中以上教育的人口达到了83%,是发展中国家中受教育人口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而科伦坡大学是斯里兰卡最好也是最悠久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汇集了斯里兰卡最优秀的人才。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去斯里兰卡留学和交流,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留学机会,在努力获取知识的同时,践行留学报国的崇高志向,充分发挥好留学生民间外交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中斯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中斯传统友好续写新篇章。

帕利塔·科霍纳与王克剑

远在斯里兰卡的科伦坡大学校方代表Chandana Aluthge、凯拉尼亚大学教师Medawachchiye Dhammajothi Thero也通过视频发来祝福。

帕利塔·科霍纳大使为新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


王克剑社长新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

尤格纳丹副馆长新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

伴随着典礼现场的热烈掌声,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大使、王克剑社长、尤格纳丹副馆长为科伦坡大学2022级金融经济专业硕士新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活动中,帕利塔·科霍纳大使向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颁发了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以此表彰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与科伦坡大学成功开启中国留学生教育项目合作。

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网
责任编辑:张瑞
关闭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 1622 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69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3257595   投诉举报邮箱:qzlx@zgcsjs.org.cn
Top